西耶娜-米勒时代已经来临
2009年08月21日 15:44时尚圈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西耶娜-米勒]

是,又或不是。在时尚界,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是IT Girl,她还是一位服装设计师,与妹妹推出服装品牌Twenty8Twelve参加伦敦时装周。

可是你看过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的电影吗?

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出身演艺世家,曾经演过星尘(Stardust)、茶花女(Camile)、工厂女孩(factory Girl)……等电影,但是真正让她成名的是她精彩而不断的罗曼史,而且追求她的卡司比奥斯卡入围名单还强,包括全球最性感的男人裘德罗(Jude Law)、李奥纳多(Leonardo DiCaprio)、指环王中的英挺精灵奥兰多(Orlando Bloom)、最新的007丹尼尔·奎格(Daniel Craig) 、詹姆斯·弗兰克(James Franco)、星际大战前传的粉嫩帅哥海登·克里斯滕森(Hayden Christensen)。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