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袁泉低调完婚 公布牵手婚照(组图)
2009年08月31日 10:18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夏雨] [袁泉]

昨天两人的经纪公司联合发表声明,承认两人已经登记,还公布了一张另类结婚照。

拍摄另类结婚照

据悉上周五,夏雨和袁泉早上8点就到民政局登记结婚,据目击者张女士透露:“我是008号,他俩(夏雨和袁泉)是007号,排队时就在我前面!当时等候大厅的人并不太多。轮到我提交相关手续时,我看见一个女的坐在旁边,当时就想这人怎么那么像袁泉啊,我再一看桌子上的证件,就是袁泉。我还说夏雨呢,结果夏雨就出现了,坐在我旁边一个位子。”据张女士透露,在整个办证过程中,除了需要验明身份的程序外,余下的所有事宜均由陪同夏雨和袁泉的几位友人替他们办理。”

对于有目击者看到两人登记结婚,夏雨袁泉的经纪公司在上周五并没有出面承认,不过昨天下午5点多,双方的经纪公司向全国媒体发表了结婚声明:“夏雨先生、袁泉小姐已进行结婚登记。非常感谢所有朋友长久以来对他们的关注,希望媒体朋友能够留给他们更多的私人空间。夏雨先生、袁泉小姐会一如既往为各自的事业而努力,能够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仍是他们的幸福。”

除了一份结婚声明以外,经纪公司还提供了一张结婚照,这张结婚照跟传统的结婚照不一样,首先这张结婚照是由多张照片合成的,其次新郎新娘都没有穿上礼服,而是穿着上周五登记结婚时穿的衣服去拍照的,拍照地点则是两人的母校中央戏剧学院。照片上可以看到,袁泉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发亮。据记者用图片软件分析,这张照片是在8月28日拍摄的,与他们登记结婚是同一天。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动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