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流品位的名媛街拍
2009年09月03日 11:27贵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奥利维亚-巴勒] [名媛]

这次的街拍主角就是奥利维亚·巴勒莫,白色衬衫,黑色的小短裤,新颖款项链,气质美女浑然天成。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拥有美貌、年轻和财富,名媛大有取代明星成为新一代偶像的趋势,她们美貌多金,更有着一流的品位,是跻身纽约上流社交界的新明星,可谓是新生代名媛中闪闪发光的一位。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她的侧面很像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正面2只深深的酒窝则像极了《Gossip Girl》中的小B!两只细细的长腿则宛如T台名模,令人羡慕!

当然,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当然还擅于打扮!在那些社交活动中的穿衣经吧!你能从里面学习到很多哦~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名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