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当红女明星最惨重的牺牲经历(组图)
2009年09月11日 09:46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刘嘉玲] [章子怡] [买红妹] [周迅] [范冰冰]

于每一位女明星来说,牺牲的东西分为很多不同的类型,有些是可以与人分享的,有些是难以启齿的,但在这些东西里面都有她们最不愿意谈及的或者最想拿出来炫耀的,今天我们就帮大家揭开这“最牺牲”的一刻。

买红妹这辈子牺牲最多的恐怕不是事业,不是孩子,而是牺牲在他老公身上的最多。

对于事业,买红妹曾经刻苦的钻研她的小品,但那并不是牺牲,而是努力奋斗,最终为她带来很大的收益。对于孩子,她尽心尽力教育,每当提起她都是满脸堆笑,幸福由心而生。

近些日子,买红妹最不愿提起的恐怕就是与孙楠的婚姻了,依照买红妹快人快语的性格,只要外界有对孙楠不利的消息,买红妹会立刻在她的博客里为老公鸣不平,可是这次她没有,她选择了沉默。与孙楠结婚后,她有好几年都是在家带孩子,甘愿做贤妻良母,可是最近一年她却复出了,不知道是不是想找点儿事情做,免得呆在家里胡思乱想。

当年举办婚礼的那天,新郎孙楠为了去央视演出,抛下新娘买红妹一个人主持大局,这一个人的婚礼如一种伏笔。虽然当事人至今仍未出面承认,但孙楠和潘蔚举办婚礼的酒店都已经承认了两人办酒席的事实。昨日,作为买红妹最好的“闺蜜”,李静来沪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节目录制,对于好友的婚变传闻,她称自己还没接到正式的通知,但认为“真的是那样的话,那也是别人的选择”。不过,其话语中却处处为好姐妹买红妹感到不值,“以前买买真的对老孙很关心,为家庭放弃和牺牲了很多。”

“她对孙楠真的很好”

“这件事情我还真不是很清楚,一般这种事情应该当事人都会发公开声明的吧,反正我还没接到他们俩的通知。”李静和买红妹、那英等是圈内关系最好的朋友,昨天来沪参加《舞林大会》时,李静便成了焦点。“我觉得即使真是那样,也是别人的选择吧,我们别用恶意的心态去想就可以了。”

事实上,孙楠的感情生活也可谓颇有看点,当初成名后抛弃女友辛欣,还被对方哭诉,之后和买红妹闪婚,却在婚礼上消失而去演出,对于这些,李静也为自己的好友感到惋惜,“其实之前他们还是挺甜蜜挺恩爱的,而且买买对老孙真的特别关心,她又那么爱自己的孩子,为家庭放弃了很多东西。”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揭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