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刘晓庆杭天琪交恶内幕
2009年09月16日 09:34新浪女性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刘晓庆] [毛阿敏] [同一首歌]

杭天琪演唱歌曲《同一首歌》

提起《同一首歌》大家都会想到毛阿敏,杭天琪借着刚才的话题主动曝料,自己才是《同一首歌》的真正原唱。说起来大家可能都没有印象了,但这首歌第一次在春晚被演唱并非独唱歌曲,而是杭天琪和香港红歌星甄妮首唱的。

杭天琪说:“这个歌也不是我主动要的,我本来演唱一首军事题材的歌,当年春晚大年二十八晚上彩排时,都年28了才通知我,我的歌被临时毙掉,却阴差阳错获得了演唱《同一首歌》的机会。直播当都快到自己唱了脑子还发懵--这歌就这么换了?昨天刚录的音,今晚就要给全国观众唱了?由于当时的春晚都是对口型,结果我上去唱《同一首歌》时,第一句就没对上。

因为当时我还沉浸在歌曲被毙的阴影中,还在思考自己的歌曲为什么突然被毙,还差点出了差错。‘鲜’字没唱,直接从‘花’开始了。”但最后这首歌曲还是被毛阿敏给抢了去……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揭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