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废话王”大盘点
2009年09月19日 11:46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布什] [布朗] [施瓦辛格]

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在9月9日公布的一项调查中,凭借他的语无伦次成功拿下“破烂英语”榜冠军,荣升“废话王”,紧跟其后的是从好莱坞明星转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的阿诺施瓦辛格以及美国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

法国媒体9月9日报道,这项由4000人在线投票的民调,来自英国“简明英语运动”,同样“废话连篇”的还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法国球星埃里克坎通纳。

“简明英语运动”创建于1979年,反对讲官话或是罗罗嗦嗦、意思含混不清,旨在以此推动政府、消费者和其他公共信息发布者使用直接、清楚的语言。该“施压组织”每年都颁发一系列奖项,嘲讽各种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晦涩言论。

“八大废话”雷倒人

1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曾在2004年8月5日发表反恐演说时激动地说:“我们的敌人足智多谋、想法新颖,我们也一样。他们会不停地想出新方法来祸国殃民,我们也会这么做!”

非常点评:通过赞美敌人,布什充分肯定了自己祸国殃民的能力。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盘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