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首相鸠山身家6亿豪气过人(组图)
2009年09月22日 09:32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鸠山由纪夫] [首相] [日式]

日本民主党赢得大选以来,鸠山由纪夫人生的方方面面不断曝光。作为首相与轮胎大王的后代,鸠山除了在政界身居高位,在财富上也是其他政客无法企及的。

鸠山会馆外观气派,户外还有风雅的日式庭院

鸠山会馆的接待室,装修典雅

窗户嵌着彩色玻璃

祖父建四层豪宅 鸠山会馆成热门景点

鸠山家包括鸠山由纪夫本人、弟弟鸠山邦夫及母亲安子,三人资产合计超过400亿日元(约合30亿元人民币),是日本数一数二的豪门。 这个家族在日本东京高档住宅区拥有多处地产。其中位于东京文京区的“音羽宫殿”最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音羽宫殿”也称作鸠山会馆,占地6600多平方米,土地是其曾祖父鸠山和夫在33岁时购入,并建造了房屋。1924年,鸠山由纪夫的祖父、前首相鸠山一郎将其改建成现在的4层洋式豪宅。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首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