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探赵本山7亿身家的财富路
2009年09月22日 15:28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财富路] [刘老根] [赵本山]

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

致富路1 影视作品利润2000万

早年《福布斯》公布他的年收入为1300万元时,曾有记者就此数字与赵本山交流过,他笑着说:"我就能赚这点钱吗?"随后,他又补充道:"说实话,我究竟有多少钱,我自己也不知道。"赵本山的确具有许多演艺明星不具备的长远眼光。当许多明星上过央视春晚后就到处走穴赚钱时,赵本山却凭借着春晚这个平台的影响力,另辟蹊径,搞起影视剧来。并通过影视剧成功扩大了自己的影响力,使赵本山这个名字不仅仅是"小品王",更是影视王。

从2002年,他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刘老根》在央视一套播出之后,赵本山一发不可收拾,又先后自编自导了《马大帅》、《刘老根2》和《马大帅2》等多部电视剧,且都取得了同样火爆的效应,部部大赚特赚。按照影视业的普遍产业规律测算,几部影视作品为赵本山带来的实际经济利润估计在2000万元以上。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