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探赵本山7亿身家的财富路
2009年09月22日 15:28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财富路] [刘老根] [赵本山]

"刘老根"商标估值1000万

致富路3 "刘老根"商标估值1000万

目前,"刘老根"已经被赵本山在国家工商总局申请为注册商标,不仅有效保护了自身的合法权益,也为品牌价值的累积找到了实现的载体。据业内人士估测,"刘老根"这个品牌的价值至少在1000万元以上。

赵本山是本山艺术学院的校长,并策划成立了本山传媒集团,自己担任董事长。集团下设广告公司、影视公司、影视基地以及实习基地。赵本山的生意,从头到尾都由他自己掌控。从演员的培养,到最后的产品影视剧和演出场所,形成了一条龙。目前这个产业链的集约效应已经开始显现。由于自身有培养办学机构,因此赵本山根本不愁后续乏人。如今想到本山学校念书的年轻人众多,生源一点不用着急。而由于"刘老根大舞台"的带动,让整个东北方言文化演出市场呈现十分活跃的状态,所以演员们的收入也不成问题。优秀的演员还有望进入赵本山投资的影视剧中担任主角。再加上广告公司对赵本山品牌和东北文化的专业经营,赵本山和以他为龙头的东北方言文化,已经实现了良性循环。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