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探赵本山7亿身家的财富路
2009年09月22日 15:28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财富路] [刘老根] [赵本山]

小品《不差钱》

致富路4 赵本山影视主题乐园市值7亿

民营影视基地在国内并不是件稀罕的事情,不过赵本山影视主题乐园恐怕是全国第一家,到目前为止也是唯一一家以个人命名的影视基地了。目前赵本山最公开、也是外界最能看清楚的财产,是赵本山在沈阳兴建的影视基地,这块地按目前的市值计算价值已达7亿元人民币。这也是目前整个赵本山文化产业链条中,含"金"量最高的一个。

该影视基地是集影视拍摄、休闲娱乐和文化教育于一体的大型主题娱乐园,选址沈阳棋盘山风景区,占地面积约20公顷,仿照当年沈阳北市场地区的风貌,以古城墙合围,形成10多个组团,包括茶楼、酒楼、戏园子、商铺、鼓楼、民宅等40项建筑物。该工程总投资8000万元,欲再现一百年前与北京天桥、上海城隍庙齐名的沈阳北市场当年的盛景。2008年6月,该影视城正式对外开放,赵本山的新剧《关东大先生》就在此拍摄,据说《闯关东2》也看好这座影视城,近半的戏将在这里拍摄。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