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人物周刊最佳穿着女星TOP10
2009年09月23日 09:19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凯特-温丝莱特(KateWinslet)最近出现在美国人物周刊针对2009年最佳与最差名人穿着评选的榜单中,被评选为红毯上最会穿衣的明星。美国人物周刊这样赞美这位英国籍女演员,“独树一帜的性感成熟气质,拥有令人羡慕的性感曲线身材,光彩照人的好莱坞明星。”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Obama)则凭借其超高的亲和力同时位列榜单之中。

出演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女星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被评为最会搭配色彩的名人,而年轻的民谣歌手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的穿着则被认为是最闪亮的。美国一代甜心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被评为最佳短裙装扮,而校园音乐剧演员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Hudgens) 被评为最佳嬉皮风格装扮。

2009年人物周刊最佳穿着女星TOP10:

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最佳红毯装扮

最佳着装:凯特-温丝莱特的红毯表现获得赞美与认可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女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