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利智成名背后的故事(组图)
2009年09月24日 09:23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范冰冰] [林志玲] [蔡少芬] [余宝珠] [杨恭如] [利智] [巩俐]

林志玲

几近完美的林志玲,刚刚红起来的时候相当惊艳,她不像萧蔷一样嚣张,整天把绝色美女挂在嘴边,但她的绿色背景被人挖掘出来后,被内地抛弃这不是她的错。

一、装嫩,娃娃音,喜欢的人听着心痒,不喜欢的人听了发毛。

二、抛胸,以她亿万财富豪门出身的千金小姐,本不用这样作贱自己,她父亲林凡男以铝合金起家,是阿扁的盟友,林小姐本可以安心嫁个金龟婿,像微风名媛孙芸芸一样优雅现身,但她选择作浑身上下让人看遍的模特儿。

三、看谁红贴谁,像很多上了年纪的女人一样喜欢找幼齿帅哥,这一次是言承旭。

四、可恨的是,她的胸像终结者3中的女机器人Terminator-X一样,可随心所欲地变大缩小,一有不如意,飞往泰国菲律宾”度假“一月后,立刻完美如新。如果林小姐不是每天顶着两个盐水到处跑,我还是很喜欢她的,政治因素向来不是评价娱乐明星的标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