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利智成名背后的故事(组图)
2009年09月24日 09:23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范冰冰] [林志玲] [蔡少芬] [余宝珠] [杨恭如] [利智] [巩俐]

张曼玉

选美出身的张曼玉,让同时期女星自叹不如,因为人们已不记得当年冠军是谁.却记得了这个落选的平凡女孩.年过四旬,却依然风情不减.可悲的是她的感情世界坎坷,几乎每次恋爱都是男方离开她,而她在大起大浮的爱情之后,在电影里得到升华。

42岁的她只结过一次婚,后来又离了,虽然她声称是聚少离多的原因,可是令人震惊的新闻则是法国影界惊爆内幕,指称两人离婚是因为阿萨亚斯有了新欢,“这个新欢不是女人,而是个男人”!法国媒体表示,张曼玉因为老公居然背着她找“男朋友”心如刀割,于是只能伤心地离开了这个gay。事情还并不仅仅停留在阿萨亚斯的性倾向问题上,居然还有猛料说阿萨亚斯其实是个性虐待狂。他所拍摄的那部投资800万美元的《魔鬼情人》,其间充满了性暴力,而这部电影带有半自传性质。换句话说,阿萨亚斯极有可能如影片中描述的那样,有性虐待癖好。纤弱的张曼玉无法忍受这种癖好,最终导致分手。

还是希望她和梁朝伟能走到一起,在张曼玉离婚前后这段时间里,一直不离她身边的男人是梁朝伟。《花样年华》、《英雄》、《2046》……张曼玉每部电影里都没缺梁朝伟的身影。

<<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