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受瞩目的名女人(组图)
2009年09月24日 09:47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伊万卡] [欲望都市] [名利场]

第四名: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欲望都市》中她演的纽约时尚女作家,让她也成为时尚的代言人。论漂亮说不上,可是她身上就是有种说不出的魅力,她的穿衣风格也不负众望,总是能让她在明星中也显出与众不同。她饰演的角色嗜高跟鞋如命,不管是《欲望都市》的电影版还是电视版都曾掀起时尚狂潮。已经43岁的她,仍旧走在时尚最前沿,让我们全然忘记她的真实年龄。

入选理由:她饰演的女作家捧红了Blahnik高跟鞋

2008年最惹眼的装扮:出席《欲望都市》电影伦敦首映式时穿的Alexander McQueen绿茶长款礼服、黑色细高跟鞋、Philip Treacy花型帽子。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人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