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女星盘点章小蕙舒淇上榜
2009年09月25日 09:47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张柏芝] [舒淇] [王菲] [霍启刚] [福布斯] [刘嘉玲] [章小蕙]

导读:似乎每一个女明星都有一个代名词叫做“奢侈”,你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穿着Prada提着LV戴着Bvlgari开着Benz出入于各大高级场合,甚至还专门有女明星便是为参加奢侈时尚Party而活的。奢侈是什么?对不愁没钱花的女星来说就是品味与享受,对普通人来说,那可就是败家了。当然,娱乐圈中自然不乏这样的“奢侈狂”。

如今的舒淇已经逐渐开始淡出我们的视线

舒淇买珠宝

如今的舒淇已经逐渐开始淡出我们的视线,但这并不代表着她的奢侈程度有所下降。根据敬业的香港狗仔队长期跟踪发现,舒淇似对钻石情有独钟,狗仔队们曾有一次目睹舒淇在30分钟之后挑选了一系列带钻的珠宝,包括一只要价185万元1.5克拉方钻戒指、Splash花形钻石耳环、玫瑰金戒指、SubtileNuance垂坠式镶钻耳环,总价值远超过200万。听说最近凤凰有个中国珠宝品牌大众评选活动,许多人到活动的官网上去参加有奖投票、充当评委,纳兰倒是觉得可以邀请舒淇去当下评委,以她的专业知识,绝对不亚于任何一位行家里手。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女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