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混迹在时尚圈的富豪千金
2009年10月12日 12:02PC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关颖] [何超仪]

关颖:亿万千金不爱有钱男

几多金:父亲陈国和是台湾日盛集团的董事长,据估计身家至少有40亿新台币,母亲蔡淑媛则是日盛证券的董事长,外祖父蔡万春则是已经去世的台湾首富蔡万霖的胞兄。

外形靓丽的关颖,本名陈品颖,父母皆出身豪门,放着富家千金不做,要抛头露面捱世界,关颖倒是和香港的何超仪有得一拼。从小浸泡在名牌世界中的关颖,生就模特身形美艳面孔,但是大大咧咧,完全没有大家闺秀的架子,和名模男友黄志玮的分分合合也一度成为媒体追踪的热点。

和关颖合作过的导演,都表示熟识后发现她简直就是个普通女孩,完全不像身家过亿的千金大小姐。而关颖也最怕人家说她是“日盛千金”,素来以敢说敢做闻名的关颖,在上《康熙来了》时,坦言自己不但会说脏话,还会穿着礼服比中指,更会拿着威士忌的瓶子拼酒(据蔡康永透露,她可是酒国王后,堪称“千杯不醉”),搞笑的是,她居然和小S在节目现场脱下高跟鞋比谁的脚臭,完全和富家千金的形象挂不上等号。

现在的关颖,手头握有多个广告,电影电视作品也源源不绝,据称广告商青睐她的原因一是相貌身材一流,二是认为她是富家千金出身,她代言的产品无形之中可以和高尚品味挂上等号,而且她从小就与名牌为伍,时尚触觉敏锐,比明星更有说服力。

关颖的父亲陈国和对两个宝贝女儿十分宠爱,所以并没有阻止关颖入娱乐圈,但是现在年纪渐大的他,开始着急女儿的终身大事,也发话称关颖已经入行3年,“玩得差不多了”,要她回来出任证券公司董事,所以据称目前关颖已经开始减少拍剧,准备列席董事会好好学习。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