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混迹在时尚圈的富豪千金
2009年10月12日 12:02PC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关颖] [何超仪]

何超仪:性格最像“赌王”父亲

何鸿燊对于这个最反叛的女儿是又气又爱

丈夫:陈子聪

曾出演电影《完美情人》和《我要做Model》,是乐队Alive的成员

父亲:何鸿燊

身家约500亿,是香港数得上的大富豪

父亲何鸿燊身家约500亿

身为赌王女儿的何超仪一向不爱标榜自己家境富裕,常被指反叛大胆,而她在香港娱乐圈的打拼,其实并不顺利,多年来一直半红不黑的尴尬状况让她十分郁闷,并坦言因此比起其他人,必须付出三倍的努力都未必能得到认同。

何鸿燊有4位太太,何超仪是二太太蓝琼缨所生,和现在俨然成为何鸿燊接班人的何超琼同出一母。据传庞大的何氏家族利益纷争激烈,也有传何超仪一心在娱乐圈,就有逃避这些经济利益争斗的因素。

据称蓝琼缨在加拿大拥有一幢独立豪宅,一家服装公司,在香港与何超琼联名拥有香港渣甸山谷柏道独立洋房,估值1亿港元。但是2002年,蓝琼缨和四太太梁安琪争宠激烈,何鸿燊只好斥资2亿为二太太重建旧居,再加1亿元装修,据称单是博物馆般规模的衣帽储存间就占整整一层,底层则是超级游泳池,这样两位太太才“停战”。

何超仪是何鸿燊17个子女中最叛逆的一个,不过父母非常疼爱她,据称何超仪在家就是皇帝女。何鸿燊宠爱她的理由是这个叛逆的女儿和他很像,认为超仪在演艺事业上的用心与毅力和他在商场上的拼劲如出一辙。而且何超仪敢当着老爸的面在台上唱粗口,何鸿燊曾无奈跟记者叫苦:“我的话她永远是意见接受,态度照旧。”

何超仪在2003年与陈子聪成婚,据称当时何鸿燊大手笔给了女儿2000万元的嫁妆。当时单是何超仪的婚纱就价值约200万港元,请来法国刺绣专家Lesage用一个半月作刺绣钉工,此外,她还在珠宝名牌DavidMorris的私人珠宝展上大手笔购下一批珠宝。如果只是凭她和丈夫的演艺收入,怎么能过上这种生活?此外,1996年因为香港有富豪之子被绑架,所以从那之后,何超仪拍戏时,何鸿燊都会派4个保镖保护女儿,可见何超仪的受宠程度。不过何超仪说,如果自己写了剧本也不是就能哄得家人投资,得看值不值得,“他们是生意人,说到做生意,亲情根本没得谈。”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