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默认求婚成功 与应采儿婚期将坦诚相告
2009年10月19日 10:25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求婚] [应采儿] [陈小春]

导语:17日,某知名意大利品牌签约现场,陈小春、林心如等到场助阵。刚刚被新闻爆出求婚成功的陈小春,默认了这个事实,“求婚?我也是刚刚看到新闻,不过这种事哪有不成功的道理。”当日相当开心的小春还表示说:“如果确定好了婚期的话,我不介意告诉大家。”

曾经的绯闻女友张柏芝早就嫁作他人妇,还要生二胎,老大不小的陈小春终于也要当新郎倌了。17日,某知名意大利品牌签约现场,陈小春、林心如、叶璇、王秀琳等到场助阵,并亲自担任模特(网易模特联盟)走秀。刚刚被新闻爆出求婚成功的陈小春,默认了这个事实,“求婚?我也是刚刚看到新闻,不过这种事哪有不成功的道理。”当日相当开心的小春还表示说:“如果确定好了婚期的话,我不介意告诉大家。”

小春与应采儿的喜事将近

求婚一事表示默认

刚刚在新闻报道里看到陈小春已经向女友应采儿求婚成功一事,出现在上海的陈小春就对此事作出了回应,默认了这个事实。专程前来捧场的陈小春还作为模特小秀了一回,成为当晚一大看点。对于求婚一事,陈小春十分开心地表示说,“这种事情我从来没有失败过(默认求婚成功)。”至于何时摆酒席等事宜,陈小春表示:“要结婚的话,还要准备好多呢,像房子、钱等都要好好筹划一下,不过如果有消息的话我会告诉大家,这点我不介意公开。”

挺刘德华不觉其有错

陈小春虽然愿意公开女友以及以后结婚的情况,但是对于之前刘德华因为隐瞒已婚事实造成的轩然大波,却坦言不觉华仔有任何错,在小春看来,“艺人有隐私这也是和普通人一样的,不觉得有什么事是一定要公开的,难道什么都要和大家分享才是正确的做法吗?我觉得有时媒体过于关心,反而造成艺人会有保护的心理,对于我自己来说,开心的事情和大家分享没有关系,别人公不公开还是要看个人的意愿。”

事隔多年即将在香港红磡开唱的郑伊健,目的是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并希望能让当年红极一时的“古惑仔”们重聚首,作为老友的陈小春明确地回答:“我能不去吗?”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