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女人大奖的最美女人
2009年11月13日 15:20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10日,《Glamour》杂志2009年度女人大奖颁奖礼(Women Of The Year Awards)盛典举行。小天后Rihana身穿白色的褶皱鱼尾裙优雅登台,这次她的头发也直接都染成了黄色,整体造型偏淑女风。但细看才发现礼服上半身设计是薄纱拼接式的,美背上的纹身在透视薄纱内若隐若现性感无以复加。同时名模Iman、歌手Katharine McPhee、女星Amanda Righetti、Aerosmith的主唱Steven Tyler等人纷纷亮相。

蕾哈娜(Rihanna)

乍一看以为是天后碧昂斯,一样的麦色肌肤一样的美臀鱼尾裙。看惯了蕾哈娜穿着Balmain走在红毯上,这一次的改变实属不易,我们很高兴看到她有如此变化。白色的Stéphane Rolland美人鱼长裙上褶皱环绕在上衣,裙子上,立体美型顿显。

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

欢迎回到红毯,道格拉斯太太!依然美艳动人,海军蓝的金丝礼服让她凹凸有致。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balmain   碧昂斯   女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