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章子怡最近追捧哪些大牌衣
2009年01月12日 18:23YOKA时尚网 】 【打印

章子怡身穿Burberry(化妆品,手袋)09春夏的新装(图片来源:CFP)

08年12月3日,电影《梅兰芳》在上海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记者招待会,导演陈凯歌携黎明、章子怡、陈红等一众演员出席。章子怡当天身穿Burberry 09春夏的新装亮相格外引人瞩目,她当日大体的搭配还是遵循了品牌原来的设计,抢眼的大项链、低檐帽和一头长发。但在细节部分根据实际情况加入了一些自己的想法,比如将凉鞋换成长靴、休闲圆帽换成保暖针织帽,主要的原则就是造型不变,尽量保暖。

精彩细节:大号项链、刺绣连衣裙、渐变长靴、圆帽+长发

章子怡自从晋升国际影星行列,加上找到有钱有势的时代华纳大股东男友Vivi Nevo,事业更是如日中天,每次出镜都是华服傍身,品牌公关们自然也对她趋之若鹜,都想让她穿上自家衣服露个脸,绝对是最佳的宣传。这次正好赶上她主演的《梅兰芳》大规模的进行国内宣传,给章大美女一个秀美衣的好机会,在她出席的几次电影宣传活动上,都盛装打扮,尽显贵妇风范。

图片来源   Vivi   Nevo   时代华纳   连衣裙   梅兰芳   CFP   章子怡   大牌   主演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