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章子怡最近追捧哪些大牌衣
2009年01月12日 18:23YOKA时尚网 】 【打印

章子怡身穿印花连衣裙配皮草短外套(图片来源:CFP)

08年12月15日,章子怡随《梅兰芳》剧组出席某星光大典颁奖典礼为影片造势宣传,当晚她在无名指佩戴了一枚巨钻似乎暗示婚期将近,不过现场又总是含蓄的将手藏在身后,欲盖弥彰。黑色的7分袖短皮草外套很有贵妇范儿,搭配特殊面料的压花连衣裙,低调却尽显高品位。

精彩细节:皮草、压花连衣裙、丝袜、高跟鞋

章子怡自从晋升国际影星行列,加上找到有钱有势的时代华纳大股东男友Vivi Nevo,事业更是如日中天,每次出镜都是华服傍身,品牌公关们自然也对她趋之若鹜,都想让她穿上自家衣服露个脸,绝对是最佳的宣传。这次正好赶上她主演的《梅兰芳》大规模的进行国内宣传,给章大美女一个秀美衣的好机会,在她出席的几次电影宣传活动上,都盛装打扮,尽显贵妇风范。

图片来源   Vivi   Nevo   时代华纳   连衣裙   梅兰芳   CFP   章子怡   大牌   主演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