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中外当红超模对决美特斯邦威新大片
2009年06月11日 10:09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超模] [顶尖超模] [米勒]

导读:还记得去年把米勒请到中国,导致整个上海为之疯狂的那个品牌ME&CITY吗?本季他们又投下重磅炸弹,邀请6位顶尖模特登陆纽约联袂出演ME&CITY09秋季的时尚大片。 Agyness Deyn,裴蓓,Cole Mohr,Luke Worrall --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名字都足以令人尖叫。是的,他们是全球排名最前沿的顶级超模。

中外顶尖超模对决ME&CITY

Cole Mohr的工装夹克也相当有型

此次拍摄更是不惜重金特邀了著名时尚女摄影师--艾伦-冯恩沃斯(Ellen von Unwerth)操刀掌镜。她曾为美国HBO热播剧《欲望都市》拍摄了系列宣传片,这次的“时尚都会”主题由她来拍摄可谓是再合适不过了。摄影师以“一天”为单位,记录各个时段里潮流明星们的生活。不同场合配合ME&CITY不同系列的服装, 将纽约时髦都会的气质与ME&CITY的多样潮流完美融合在一起。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Agyness   美特斯邦威   Mohr   欲望都市   CITY   一天   me   对决   超模   大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