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世界模特大赛四川分赛成功启动
2009年06月22日 10:11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09模特大赛] [四川赛区] [模特大赛]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四川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于2009年6月15日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在成都圆满结束。

本届大赛是由世界旅游小姐组织、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组委会主办,新浪女性频道独家网络支持,四川嘉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高水平权威性的赛事。世界模特大赛(Model of the world)隶属于英国世界旅游小姐组(The Miss Tourism World Organization)。2004年中国珠海成功举办过全球总决赛,迄今为止已经成功的在世界各地举办了十三届。因参赛国家多、模特阵容大、评选级别高,使该赛事成为最专业和最权威的世界级重要模特赛事之一。

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特邀出席的嘉宾有:大赛荣誉主席成都市人大教科委员会副主任王奇女士、成都市人大城环委副主任王梅女士,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副主席卓凡先生,四川师范大学服装表演系教授陈翔先生,人民日报《大地周刊》驻四川记者站站长宋翔先生,四川省婚庆行业协会副会长王一平先生,2009世界模特总决赛四川大赛组委会主席嘉晋先生,以及四川英济律师事务所叶江先生。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最吸引眼球和令媒体记者们的聚光灯闪烁不止的莫过于2009世界模特大赛四川赛区的优秀佳丽们,无论是青春活力的夏日泳装,还是典雅高贵的复古旗袍,还有代表着不同世界风情,和非洲风格的靓丽模特们,都在舞台上尽显自己最美丽的青春舞姿,将瞬间的画面,定格为永恒的经典。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