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明星现身伦敦毕业生时装周颁奖
2009年06月22日 10:59时尚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毕业生] [时装周颁奖] [超模]

UCA Rochester的毕业生Myrto Stamou,获得了2009伦敦毕业生时装秀的River Island金奖

每年的伦敦毕业生时装周,时装学院的新人都要削尖脑袋以求出位,从而获得赞助商或大品牌的青睐。今年来自UCA Rochester的毕业生Myrto Stamou,获得了本届2009伦敦毕业生时装秀的River Island金奖。Stamou的设计深深打动了此次的评委小组,小组成员有设计师Matthew Williamson,Giles Deacon,还有时尚杂志编辑Lorraine Candy,以及River Island的总裁Richard Bradbury,并且Stamou将赢得2万英镑的奖金。

Stamou的设计深深打动了此次的评委小组,小组成员有设计师Matthew Williamson,Giles Deacon,还有时尚杂志编辑Lorraine Candy,以及River Island的总裁Richard Bradbury,并且Stamou将赢得2万英镑的奖金。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