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棒的摄影模特

时间:2009-07-09 09:45:38 来源:环球网 编辑:谢毅 标签:

至今,达莉亚·沃波依已经拥有了超过24个《Vogue》封面居“MDC Top 15 Icon”排行榜第11位……

  至今,达莉亚·沃波依 (Daria Werbowy) 已经拥有了超过24个《Vogue》封面,居“MDC Top 15 Icon”排行榜第11位,同 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 安吉拉·林德沃 (Angela Lindvall)  等一样成功跻身超模之列,她还保持着单个时装季开场次数最多的记录。2007年达莉亚·沃波依 (Daria Werbowy) 以 350万美元的收入入选福布斯最赚钱的15名模特之列,位居第9。她是当今倍受宠爱的新生代名模,活跃于最尖端的时尚舞台。她被誉为最后一个超级名模。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