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韩国小姐冠军公开大量清纯照 博客被追捧(图)
2009年07月10日 17: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韩国小姐] [冠军得主] [冠军奖杯]

“素颜更漂亮!”“2009韩国小姐大赛”的冠军得主金珠利(音)受到网民的热切关注。

韩国小姐冠军公开的大量清纯照

金珠利在8日举行的韩国小姐大赛上捧得冠军奖杯,网民们也开始纷纷访问她的个人博客,想一睹选美冠军在日常生活中的风采。金珠利是毕业于俄罗斯莫斯科波修瓦芭蕾学院的芭蕾舞演员,但与想象的明艳华丽形象不同,她在博客上公开的大部分照片清纯而又朴素。

网民们看到这些和参加选美大赛时所“截然不同”的形象无不感到惊讶,同时,很多网民称赞说她在日常生活中的形象更加美丽。金珠利身高1.71米、体重52公斤的魔鬼身材在照片中也尽展无遗,令男性网民深深着迷。

截止到9日下午2时,金珠利的个人博客一天的访问量已经突破了8万人次。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新闻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