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后超模战争 (图)
2009年07月23日 11:48中国服装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名模] [模特] [超模]

“黑”潮来袭

奥巴马成为美国首位黑人总统连带着让以白人当道的时尚圈,也吹起了一股“黑”旋风,人们开始意识到,也许是奥巴马的上位让时尚圈也开始改天换日了。这股来势汹汹的“黑”势力,其实该从ChanelIman说起,她于2006年年底就被style.com评为2007年的春夏之星,却直到这场旋风来到才得以崭露头角。另一位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在2008英国时尚大典上,以黑马之势打败了蝉联呼声甚高的AgynessDeyn而当选年度最佳模特的黑模JouedanDunn。但若论精品广告的霸主,则非LakshmiMenon莫属(见主图中右一),她来自印度,与先前提到的两位美籍混血模特不同,她虽同样有一张深肤色的脸,但透过她的双眼仿佛可以看见第三世界国家的力量,也因此受到如Hermes、Givenchy等大牌的青睐,成为广告女郎,而Givenchy更与她再度签下新一季的广告代言,成为2009十大新势力之一。

 第二战场

模特可以说是职场中生涯最短的行业,所以好莱坞就成了她们开辟的第二战场。无论是GiseleBundchen还是曾经红极一时的AokiDevon,都曾挑战过大银幕,就连叱咤风云的精灵系超模GemmaWard也不能免俗,选在人气鼎盛的时候转战大银幕,慢慢淡出时尚舞台。而另一位与裘德·洛打得火热的LilyCole同样转换跑道当起了演员,日前他俩共同合作的新戏《Rage》在柏林首映。受到KarlLagerfeld的宠爱、甚至曾在Chanel的秀上担任表演乐团的加拿大名模IrinaLazareanu,在这一季则销声匿迹重回摇滚乐手的生涯轨道。但所有人的焦点却是她现阶段与KateMoss前男友PeteDoherty剪不断理还乱的恋情。

模特圈一代新人换旧人,比肥皂剧还吸引人。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