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冷静晋级赛 考验模特T台遇尴尬自救能力
2009年08月07日 10:50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模特]

2009,酷睿美女们的追梦行动还在继续,这次她们面对的挑战主题是“冷静”,冷静对于模特来说非常重要,面对T台上的突发状况,面对网友尖刻的评论,面对时间紧迫的换装表演,作为专业的模特不仅要有纤修火辣的身材,更要有从容淡定的心。

走秀的意外

对于模特来说,在T台上会面对很多未知的事情,在平时的时装展示中,我们会看到模特走秀时衣服出现问题,鞋子出现问题以至于出现摔倒,走光等等,处变不惊是成为超模的一项基本功。

主办方在选手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制造各种突发事件,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面对搞笑的二人转,音乐的戛然而止,超高的高跟鞋,热情的粉丝,“超敬业”的工作人员,还有网友的冷嘲热讽,我们的酷睿美眉们还真是能做到处变不惊、泰然自若。

热情的粉丝上台献花,7号选手只是顺势接过,仍旧是我行我素,这也太冷静了点吧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