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模特界黑幕:为富豪“狩猎”美女的男人
2009年08月12日 09:39新浪女性论坛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彼特] [富豪男友] [狩猎]

”红娘“彼特

俄罗斯少女们如此“恨嫁”入豪门,是因为有不少幸福的案例。全球富豪中,俄罗斯的富豪数量仅次于美国和德国,而这些富豪们,绝大部分都喜欢娶名模为妻。俄罗斯前任首富、英超球队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流亡英国的俄罗斯寡头别列佐夫斯基、前传媒大亨古辛斯基和钢铁阿历克谢·摩达索夫等,他们都娶了名模入门。而其中,脾气火爆的超级模特“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让俄罗斯亿万富豪瓦勒地密多朗尼一出手就送她价值1,850万美元的豪宅。

作为众多模特的经纪人,彼特毫不掩饰自己对俄罗斯名模的赞美:“我去过很多国家,也在很多地方经营过模特公司,还是觉得俄罗斯的美女最多,其中,乌克兰又是盛产美女的典型代表。”

“买方”市场需求旺盛,“卖方”市场资源充足,作为中介,彼特的生意自然经营得红红火火。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