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模特界黑幕:为富豪“狩猎”美女的男人
2009年08月12日 09:39新浪女性论坛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彼特] [富豪男友] [狩猎]

彼特掌握着俄罗斯最紧俏的”资源“-美女

其实,彼特的“红娘”潜力,是受到一位名模启发。

十多年前,在巴黎的一个时装展上,一个名叫拉帕的时装模特找到彼特大叔,流着泪,向他大吐苦水。而这位拉帕,虽然年纪轻轻,却已在巴黎和米兰时装界小有名气。

从那时起,彼特意识到:即使是最有名气的女人,也有需要找个肩膀靠一靠。

原来让拉帕如此伤心,是她发现和自己相恋多年的“未婚夫”,竟然是有妇之夫。他虽然和拉帕保持着亲密关系,却又不打算和妻子离婚而娶拉帕,这让她感到痛苦万分,甚至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走到尽头。彼特大叔对拉帕好言相劝,告诉她没必要为那样的男人伤心,并且承诺:“我给你找个正常的俄罗斯亿万富翁。”

于是,彼特大叔开始筹划,他首先要做的就是吸引大亨们的注意力,而带着身为模特的拉帕到他们经常聚集的旅游胜地给挂历拍照无疑是最好的办法之一。彼特大叔选择了风景如画的法国南部实施这一计划。

他首先安排三位俄罗斯超级富豪和拉帕会面,而拉帕一眼就相中了身材高大、相貌英俊的米沙。不过,彼特一开始并没有直接把拉帕介绍给米沙。因为他深知,这位富豪喜欢低调且神秘的女孩,因此他仅仅是让拉帕在现场保持专注的工作状态。拍摄结束后,米沙已经被拉帕深深吸引。

第二天凌晨5点左右,彼特大叔的电话响了起来,拉帕在电话中兴奋地告诉他:再过一小时就要和米沙一起飞往莫斯科!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