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模特界黑幕:为富豪“狩猎”美女的男人
2009年08月12日 09:39新浪女性论坛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彼特] [富豪男友] [狩猎]

“存储”富豪准新娘

彼特成功的案例,让他在模特界内声名鹊起。不少女孩子找上门来,想让彼特介绍一个富豪男友,甚至还有不少是母亲登门拜访,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嫁入豪门。“人太多了,我都见不过来。只有让她们都在网上给我发相片,如果我看了相片觉得不错,就让她们再把父母亲的相片发过来,然后再进一步联系。”

到现在,彼特大叔已为数百位有钱人找到生活中的另一半,帮助他们获得家庭幸福。除此之外, 他现在还拥有雄厚的 “人员储备”—至少2万名最美丽的俄罗斯姑娘。

那么,彼特大叔手头的这些姑娘都来自哪呢?从事“红娘”生意十几年,他早已形成了一整套的机制,包括如何给大款们挑选备用新娘、如何促成他们之间的感情发展等等。此外,他还根据姑娘们的不同特点划分不同的“美女生产基地”。例如:沃罗涅日、伏尔加格勒被列为“最美丽的城市”—那里生活着俄罗斯甚至世界上最漂亮的姑娘;而彼尔姆、车里亚宾斯克就被列为“最可爱的城市”;至于莫斯科就更不用说了,他认为首都的姑娘不仅漂亮,而且有气质、温柔又有文化。

彼特大叔的“人力资源”主要有两个途径:第一,他认识世界所有大型模特公司的负责人;第二,每天他都能收到若干封来自全国各地的“自荐信 ”。他的手下会把所有女性的情况进行汇总,然后按照年龄、经历等等将她们“归类”为“姑娘”、“妇女”等等。如果有某个年龄稍大一点儿的大亨要找一个同龄人,那就从“妇女”档案中找出几个“候选人”。

富豪新娘这样养成

曾经有一位俄罗斯女记者采访过彼特,问他如何才能结识富豪,并获得富豪的欢心。彼特对她说,穿上你最好的衣服,到一家指定的餐厅去。我会帮你安排一切。不过切忌穿红色或者白色的晚礼服,这些都过时了,彼特再三嘱咐。会面之前,女记者做了精心准备:专门到美容院修指甲、做头发,文唇、描眉、拉睫毛。整套“程序”下来,她都不相信这样的自己会在餐厅吧台前独坐一晚;此外,她还按照彼特的建议,下身穿一条庄重的黑裤子,上身穿一件灰色上衣,脚上是一双高跟鞋。

彼特指定的是莫斯科最高档的餐厅,每到周末那里都会聚满莫斯科形形色色的上流人物—演员、导演、真人秀明星、模特、运动员、商人……皮肤保养得很好的男男女女们,见面时相互亲吻、拥抱,彼此说着恭维话。所有这些人,平时也许只能在达沃斯经济论坛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例会上以及国际金融会议上才能见到。认识富豪,只是第一步,最关键的是如何赢得富豪的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