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模特界黑幕:为富豪“狩猎”美女的男人
2009年08月12日 09:39新浪女性论坛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彼特] [富豪男友] [狩猎]

彼特有一套自己的培训计划—将女孩们送到名牌高校。她们不仅要去听课学习文化知识,还要观察真正的女大学生如何坐立起行,最终让自己的举止和穿着完全像一个真正时尚的莫斯科姑娘。

如果哪个姑娘的头发是染过的,彼特大叔会把她打发到自己的美发师那里,帮她把头发恢复到天然的颜色;如果她说话时带有口音,彼特大叔就会花钱请言语矫正专家帮她改正。 在安排约会之前, 这位“富翁媒人”还千叮万嘱,告诫姑娘第一晚与“客户”交往时,绝对要表现得像个淑女,吃饭时甚至不能吧叽嘴,否则一切就全完了。

有一回,一位大款看过照片后非常喜欢一个姑娘,女孩的母亲是挤奶员,父亲是司机,家境非常清贫,因此也没有钱让她到莫斯科来。于是那个大款决定亲自过去找她,甚至穿上司机的工作服,花了两周时间追求她,甚至还在和她一起到乡村俱乐部跳舞时,与其他追求者争风吃醋打了起来。

那个农村姑娘的“异域”风格吸引了大款。当他最终把心仪的美女带回莫斯科后,付给彼特大叔一笔不菲的费用。现在,那位美女已经成了五个孩子的妈妈,一家人住在莫斯科富人聚居区鲁布廖夫卡一处豪宅里。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