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美女 是名模也是才女
2009年09月11日 10:17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剩女] [才女] [名模]

“花瓶”的陈年攻击终于被这个女生打破

“花瓶”的陈年攻击终于被这个女生打破,仔细想想都让在家里成天啃着薯片看电视的剩女们危机顿生,年龄、样貌、事业、学历,Lily的任何一项都足以将她们击得粉身碎骨,万劫不复。她若不是格外受老天眷待,就是老天特派下来,专为不思进取的世人敲响警钟。

事实上,如今的模特界这样有脸有脑、才貌并举的例子还不在少数。俄罗斯美少女Sasha Pivovarova爱画画早是尽人皆知,慌乱的秀场后台也常见她画本不离手,一副文艺范儿。这绝不是装腔作势,她的艺术作品早在美国及法国版大牌时尚杂志上发表,她还专门在纽约举办了一个名为“I Spy”的个人艺术展。Chanel于她家乡举办Chanel Moscow时装秀也激发了她的创作灵感,她不仅身为秀场重要模特,还创作了一幅主题画作展示在Chanel的官方网站上。同样爱画画的还有 CocoRocha,她的随手涂鸦被盛赞:“原来模特除了漂亮得不可思议,还能做其他的事情!”而来自Lekeliene Stange一向以个性闻名,在撇清“虚有其表”的路上她也越走越畅。原本就进修过一年摄影的她爱上了宝利来摄影,已在伦敦和柏林办过两次展的她眼看技艺越来越娴熟,绝不是简单的玩票装酷。

如今的美女们都懂得了发奋图强

如今的美女们都懂得了发奋图强,眼见尚未觉悟的非美女们生存空间越来越小。捶胸顿足怨天尤人也不是办法,快快苏醒才是正道。至于那些永远无法赶超的高智商美女妖精们呢?套用Lily Cole粉丝的一句话,还是把她们“当作艺术品一样欣赏吧”!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Pirelli   chanel   Lily   Cole   非人类   名模   美女   花瓶   才女   剩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