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装最爱 性感美模全揭露(组图)
2009年09月12日 12:46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秦洋] [卢娜] [男人装]
2006年6月,摄影师陈准在《时尚先生》杂志推出“野兽足球”系列大片,浑身泥水的女足球队员令中国性感模特的形象为之一变。两年后,陈准在《男人装》杂志再推“断梦牛仔”系列,又一次获得广泛追捧。到底这些封面上的性感女神是些什么样的女人呢?我们为你独家解析。

A 汪梦

汪梦

是东方宾利的模特。山东人,身高179厘米,是2003年第九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亚军。2006年6月,她出席某网上直播节目,主持人问她:“你实际上才18岁?”,汪梦答:“对。”推算下来,今年她才20岁,看外貌就不怎么像。她出道较早,又因为常常充任车展模特,所以曝光率甚高。早期,造型似乎一直没找准,浓妆艳抹,使本来就较丰腴的脸型显得更胖了一些。2007年一改往日面貌,素面示人,加以清爽短发,令整个人的气质大幅提升。目前汪梦的形象真是最佳状态,喜欢Lady型美女的平媒应该强烈关注。

标志:下巴上有颗美人痣哦!

标志:下巴上有颗美人痣哦!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男人装   卢娜   秦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