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签约绝色超模
2009年10月20日 09:58网易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费迪南德] [超模]

布福哈尔早已入费迪南德帐下

维多利亚今年人气极高,在拉斯维加斯度假期间,她被著名的《花花公子》杂志邀请担任新年挂历的四月小姐。在最新上线的费迪南德《5号》杂志中,除了这位顶级美女外,还有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采访,曼联队长的杂志主编生活过得堪称相当完美。至于他是不是会像中国娱乐圈一样进行一番“潜规则”,官方答案肯定将是“没有”。

除此之外,里奥·费迪南德还通过杂志和《太阳报》举办球迷活动,任何参加的业余球队都有机会得到曼联队长亲自指导的好机会。被选中的球队将能得到里奥的亲自探访,无论是业余训练场、当地的公园或者学校场地不限,而且其指导过程还将在《5号》杂志上刊登。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费迪南德   超模   5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