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坦克专车”解密
2009年01月12日 18:43凤凰网论坛 】 【打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当选总统贝拉克·奥巴马

隔而不绝

退休特工乔·芬克说,奥巴马坐在这样一辆总统专车中,可能心情矛盾。

“他会惊诧,这辆车载他时竟能成一个硬茧。各种日常噪声消失。在这个保护层中,他彻底与外界隔绝。”

“同时,他还会惊诧于这辆车的通信性能:电话、卫星、互联网……一切通信工具尽由他指尖掌控。”

作为前总统的司机,芬克颇为理解总统这种微妙感受:“他一方面感到与世隔绝,另一方面却能轻易与世界各地取得联系。”

公众当然无法感受这辆新车的上述性能,因而更多能从外观角度评判它。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登出这辆车的曝光照片。照片中,这辆车头部喷黑漆,部分车身和车尾露出灰色底漆。

一名汽车发烧友就照片评论说:“丑得要命。难道我们不能为总统造出一辆火辣点的座驾吗?”

“天啊,”另一人留言说:“他们还不如让总统坐‘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四处转呢。”

奥巴马   特工   总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