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女人心中的王子
2009年02月17日 15:03凤凰网论坛 】 【打印所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韩庚]

   1990年到1996年,韩庚就读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光华小学。1996年,韩庚只身前往北京,就读中央民族大学,专攻民族舞蹈,还附加学习了芭蕾、武术。期间拥有出众才华的他多次随团到美国、俄罗斯、香港、台湾、澳门等地演出。 2002年,系统学习了56个民族舞蹈的韩庚,从中央民族大学毕业。毕业汇报中他表演了3支舞蹈--《猎人》、《草色茫茫》、《踏上征途》。

    2005年11月,SM娱乐公司精心策划了面向亚洲娱乐市场的的“Super Junior”组合,其成员是从各个地区选拔的专长演唱、舞蹈、表演、作曲、演奏、T台、MC的12名才艺出众的新人(后增加一名新成员)。这一组合从一开始便引起各方关注,并在短短时间内就迅速走红。而韩庚,作为其中唯一的中国成员并且是第一位正式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成为组合的亮点。2005年11月6 日,SuJu在SBS人气歌谣以曲目“TWINS”正式出道,韩庚亦正式踏上了他的演艺征途。

   然而,韩庚的演艺征途却是坎坷的。因为韩国法律对外国艺人的限制和签证问题,韩庚只能上两个电视台,出镜率低,而且出现长达8个月的空窗期,这对一个艺人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但是韩庚却以顽强的毅力挺了下来,并且为了组合的整齐和他心爱的舞台,冒着被驱逐出境的危险戴着面具参加了多次演出。终于,在13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SJ的发展越来越好,韩庚亦凭借着他的坚强、隐忍、善良、孝顺的品格以及出众的才华,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男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