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豪华酒店对金融危机视而不见
2009年04月01日 20:44女人志 】 【打印已有评论0

  迪拜酒店中的珠美拉棕榈岛

  挑战不可能是迪拜旅游项目让人感兴趣的一大所在,例如室内滑雪坡道,尚未完工的世界最高摩天楼以及包括珠美拉棕榈岛在内的人造岛屿构成的群岛——棕榈岛只是3座计划建造的岛屿中个头最小的一个。

  作为巴哈马天堂岛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姊妹篇”,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最大噱头就是“成为一个主打海洋主题的家庭娱乐胜地”。它拥有一个巨型水族缸——养有6.5万条鱼,包括刺鳐和其它海洋鱼类——以及一个可容纳数十条宽吻海豚的海豚馆。让南太平洋所罗门群岛海豚“大搬家”的做法引发很大争议。酒店的顶楼可谓极尽奢华之能事。顶楼套房拥有3个卧室和3个浴室,并有一张可供18人用餐的金叶餐桌,每晚的入住费高达20万人民币。

  长期以来,迪拜政府不惜重金的开发项目便受到环境保护主义者的抨击,他们认为建造人工岛会破坏珊瑚礁甚至改变水流,同时还会造成水和能源的过量消耗。2007年,环保组织和一些所罗门群岛居民抗议出售海豚的做法。据悉,将海豚空运至迪拜大约需要30小时。但对于外界的指责,开放商却表现得无所畏惧。

奢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