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大赞关塔那摩景色美丽
2009年04月07日 09:27现代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景色] [门多萨] [环球小姐]

迪亚娜·门多萨

古巴关塔那摩,以设在那里的美军基地著称,甚至可令人联想近年来发生在那里的监狱虐俘等众多负面新闻。然而,在2008年度“环球小姐”迪亚娜·门多萨眼中,关塔那摩只有“太美”的景色。

门多萨大赞关塔那摩的言辞在其“博客”发表后立即招致批评。批评者质疑这位“环姐”是否“只有美丽外表”。

上星期,来自委内瑞拉的门多萨与2008年度“美国小姐”克莉丝特·斯图尔特一道,在美国劳军组织安排下探访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环球小姐”组织为总部设在纽约的选美机构,“美国小姐”也是该机构品牌。

门多萨在“环球小姐”组织官方网站上开设的博客中以赞叹笔调开始描述关塔那摩之行:“本周,关塔那摩!!!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

在日期为3月27日的这篇博客日记中,门多萨写道:“关塔那摩湾的水如此美丽!令人难以置信……我都不想走了。它是如此一个让人放松的地方,如此宁静和美丽。”

在门多萨描述中,关塔那摩监狱像是个让人向往的休闲所在。

门多萨对关塔那摩的赞美在其祖国委内瑞拉激起不满。

委内瑞拉环球电视台记者安娜·卡林娜·维拉尔巴告诉法新社,委内瑞拉以盛产美女闻名,但是这些“选美皇后”有必要好好受些教育,“好让她们知道世界上正在发生什么”。

维拉尔巴提到,几年前获得选美小姐称号的一位美女竟然说她喜欢“莎士比亚的音乐”。

委内瑞拉人纷纷在网上发表看法。一位网民模仿门多萨的口气写道:“咱们去关塔那摩度假吧,那里好玩极了!”有的网民说,既然门多萨觉得关塔那摩那么好,不如把她关进那里的监狱。

2008年7月,门多萨在越南芽庄举行的2008年度环球小姐大赛中从80名佳丽中脱颖而出,捧得环球小姐桂冠。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