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三变成正室的10位当红女星(组图)
2009年05月05日 11:39新浪女性 】 【打印已有评论0

刘嘉玲

当初曾华倩爱梁朝伟爱得轰轰烈烈。因为梁朝伟是她的初恋。两人经历了许多之后,感情的裂缝日益明显,梁朝伟坦白地对曾华倩说要分手。初恋的失败,打击异常的沉重。曾华倩无法接受。当时是曾华倩好友的刘嘉玲,看好友如此伤心,拍案而起说去帮她教训他。可是在撮合的过程中,刘嘉玲却喜欢上梁朝伟,最初她虽然心动却没有行动。毕竟,梁朝伟和曾华倩还没有最后结束,而她又是替朋友来说和的。可是到了后来,她已经情难自禁。梁朝伟也已经对她动心,二人不可自拔地陷了新的恋情。就因为这件事,刘嘉玲和曾华倩多年的友谊毁于一旦。经过14年爱情的长跑,刘嘉玲终于如愿变成正室。

陈红

当年倪萍和导演陈凯歌同居将近10年,倪萍还处甜蜜地等待陈凯歌提出娶她时,陈红却出现了。当时陈凯歌正在苏州拍摄影片《风月》,因为换女主角陈红被推荐接棒主演,但该片制片人徐枫忽然接到一封匿名信,信中称陈红为了上戏与陈凯歌“如何如何”。结果,陈红与《风月》失之交臂。后来陈红未婚先孕在美国给陈凯歌生了儿子。倪萍被彻底挤出去了。之后陈红对着媒体暗讽讽倪萍,没魅力让陈凯歌爱上她,还称她是个“老女人”。让倪萍伤痛之后更觉难堪。陈红从小三变成正室。到现在还是大导演的太太,生活得很幸福。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