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百鸣自曝曾劈腿闹离婚 因嫌慢炒掉王家卫(图)
2009年05月21日 14:31新浪女性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黄百鸣] [王家卫] [周星驰]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叶问》制片人黄百鸣最近接受香港娱乐新闻台《主播会客室》访问,节目中他透露曾对不起太太,闹离婚;也曾因觉得王家卫工作效率太低而炒掉他。

黄百鸣

黄百鸣透露曾对不起太太,闹离婚,后来见到女儿在房间内向圣母下跪,祈求父母不要离婚,终令他悬崖勒马。

黄百鸣还爆料,大导演王家卫曾被他炒过鱿鱼:“那时候我们都在新艺城工作,我可以花48小时想好一个剧本,却不明白他为何几个月也写不出一个剧本。”

他曾跟周星驰拍过《97家有喜事》,主持人问他是否觉得周拿1500万片酬不合理?黄百鸣说:“以票房4000万来说,还算合理吧!”他还爆料指当初周润发拍《英雄本色》时只是大配角,是他见到角色很有发挥,于是跟导演商量,可以不计片酬拍戏,最后拍成主角。黄百鸣也赞美张国荣宽宏大量,从不计较与新演员合作。谈到喜剧,他认为阿Sa及郑中基表现自然、具幽默感,大有潜质成为新一代喜剧接班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