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亿万富豪怕遇贪财女 隐藏身家异地相亲(图)
2009年05月26日 09:56重庆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富豪] [刘中南] [相亲]

他,来自云南省昆明市,是一家涵盖地产、药业、制造业等行业的集团董事长,身家数十亿;他,离异5年,是一位为了儿女打算一辈子单身的父亲。昨日,在儿女的鼓励下,52岁的刘中南(化名)来到重庆相亲。

刘中南(右)专程赶到相亲会现场

全省50强企业老板

昨日下午5时,渝北区云杉南路国侨饭店,百余名单身男女分坐在二十张圆桌旁,聊着自己的生活和爱情观。“我们这一代人,对待事业比较执著,对待爱情要求完美,所以追求的不是青春美女,而是相濡以沫的终生伴侣。

”4号桌旁,一位身穿粉色T恤,带着银框眼镜的中年男子说。

“气质不错,谈吐不俗,人看着挺憨厚面善。”同桌两位女士贴耳商量了几句,问中年男子做什么工作。“我是云南人,在昆明做点小生意。”他微笑回答。

在工作人员手里的登记表上,记者看到了中年男子的真实情况——刘中南,52岁,云南一家50强企业的董事长,身家80亿。

带下属悄赴相亲会

刘中南身旁一直坐着一个年轻人,给他倒茶、端点心,有时帮他记录,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不是一个普通的生意人。刘中南很快意识到这一点,挥挥手叫年轻人走开。记者提出采访,他示意找个偏僻的位置,“别太张扬”。

刘中南介绍,自己5年前离异,虽然一儿一女都已经成年,在国外留学,他还是不愿意再婚,怕影响他们。这两年,两个孩子都工作了,反复劝他再婚。5月初的一天,女儿急得在电话里哭起来,说“你再不主动,我就发动朋友帮你征婚”。5月17日,他到重庆出差,在飞机上看到一份《重庆晚报》,上面关于相亲会的报道吸引了他。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