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新片获音乐才子曹轩宾助力
2009年05月27日 15:5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章子怡] [曹轩宾] [新片]

  近日章子怡抵达戛纳参加第62届戛纳电影节,同时为其今年首次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进行国际推广。不到3天时间,《非常完美》已大卖,现已收到20多个国家的洽谈合约。
   据悉《非常完美》中国版本的音乐主创邀请到了内地知名音乐才子曹轩宾,由这位被誉为“音乐皮皮鲁”的金牌音乐制作人担纲创作中国版主题曲。曹轩宾身为内地创作者,曾凭与梁静茹合作的《可惜不是你》成为内地创作人入围台湾金曲奖的第一人。王力宏的《爱因为在心中》、萧亚轩《不远》、温岚《同手同脚》、炎亚纶《愿意不爱你》、黄义达《一秒钟的安慰》、王心凌《丢铜板》、张栋梁《其实幸福很简单》都是曹轩宾的编曲作品,曹轩宾的创作才华在华人音乐界备受瞩目,日前曹轩宾更是因为一首《皮皮鲁和鲁西西》名噪一时,成为时下内地最受关注的音乐制作人加艺人。
   《非常完美》的前导预告片将影片时尚喜剧的定位表现的淋漓尽致,章子怡颠覆性的喜剧表演、范冰冰美艳十足的明星范儿,形成强烈的对比亦造成喜感十足的戏剧效果。结合曹轩宾的鼎力加盟,相信中国版的《非常完美》必将成为一道时尚喜剧盛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