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超女"今朝坎坷明星路(组图)
2009年06月10日 10:47新浪女性论坛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超女这个节目让人们看到草根的力量,然而曾经辉煌过的“超女”们现在都过得怎么样,可能是大家最关注的。有人精彩,自然也有人落寞,太多的超女已经消失了很久,她们的生活我们更加关心。

叶一茜嫁给田亮

叶一茜

2009年叶一茜向媒体公布了自己将全面复出,并透露田亮也非常认同,并给予了全力支持。

叶一茜在嫁给田亮之后,为了照顾家庭几乎一度已经退出了演艺圈,今天是她产后首次复出,谈到未来发展方向,叶一茜直言自己不想做全职太太,仍想坚持自己的事业和音乐梦想:“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坚持自己的事业和音乐梦想,这次复出转型方向是做主持,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而且也会继续唱歌。”

发表完复出感言后,叶一茜也大方承认自己不想做全职太太,“复出后第一次跟大家见面我心情还满激动的,虽然我不会做全职太太,但是还是会以家庭为主,以照顾老公和女儿为重点。开始做主持人之后我会好好权衡时间,不会让自己太忙,毕竟女儿还很小。”

在超女中叶一茜的发展算是圆满的,结婚生子,老公还开着奥迪车带她去买菜,试问有几个能这么幸福的呢。

超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