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星遭王中磊冯小刚“争抢”(组图)
2009年06月29日 10:24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王中磊者,华谊老板是也;冯小刚者,华谊名导是也,当大导演和大老板争抢女星归属之时,女星的选择让人期待,导演和老板的胜负之争也格外引人注意。(文/黄昏blog)

1 邓家佳

今年的上海电影节,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王中磊协同邓家佳同走红地毯,冯小刚陪同,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邓家佳虽然可能在《地震》中担任角色,但真正起到作用的还是她的老板王中磊,但是导演咱得让着点是不?虽然没能能邓家佳邻近,但冯导并不寂寞,范文芳陪同也是派头十足。

2 杨紫琼

去年的金马奖惜别酒会上,杨紫琼夹在王中磊冯小刚之间,可谓风光无限,一个内地的大牌导演,一个是内地的娱乐大亨,对于杨紫琼来说,哪一个都可能成为自己在内地立足的靠山,一个也不能得罪了,于是杨紫琼就夹在两人中间了。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女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