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一夫人,还是全民时尚偶像?
2009年07月14日 15:58时尚芭莎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今天的政坛越来越娱乐化:萨科齐娶了个前模特、无上装女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有自己的电视脱口秀节目,贝卢斯科尼觉得自己当“Bling之王”比当意大利总理更不辜负大众。娱乐圈外,政坛之上,米歇尔、布吕尼等等政坛风云美女更变成了新一代的时尚偶像,但是碍于她们的特殊身份,无论是冷艳还是干练,都要做出绝对的优雅……

政界时尚偶像

杰奎琳肯尼迪 第一夫人的时尚标杆

杰奎琳肯尼迪被誉为美国历史上最美丽的第一夫人,她时尚、聪慧、充满活力,为美国人的生活注入了新鲜的元素。她超人的魅力是美国历史上其他第一夫人所不能比拟的,这不仅体现在她的年轻和美貌上,还体现于她独特的气质、高雅的举止和丰富的内在涵养。作为第一夫人时的她倍受人们喜爱,大家处处以这位第一夫人为榜样,学习她的言行、举止、风貌,她的穿衣打扮。她给人的印象总是那么美好,她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甚至每一个着装细节都让人回味无穷并争相模仿。她的穿戴极富个性,她独到的审美情趣,成功地倡导了美国的流行时尚。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