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It名女疯狂社交 被模特圈炒鱿鱼
2009年07月22日 10:26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导语:当地时间2009年7月16日,英国伦敦,皮格茜-盖尔多夫、黛西-罗易因为疯狂的社交活动而被模特经纪公司老板炒了鱿鱼。Select模特经纪公司把矛头对向了那些天才型的模特,歌手珀尔-罗易的女儿黛西-罗易、英国摇滚巨星鲍勃-盖尔多夫19岁的女儿皮格茜-盖尔多夫都没有幸免于难,她们在伦敦丰富的夜生活惹恼了老板。同样巴西富家女爱丽丝-德拉尔也被同时开除。只有像阿格妮丝-迪恩这样的时尚模特才被留了下来。有消息指出“那些女孩都是派对动物,她们见报的频率太高了,这使得Select模特经纪公司看上去是在向一个错误的方向发展。”Select模特经纪公司发言人也说:“我们不需要天才型的模特,像罗易、盖尔多夫这样的我们不能评论太多。”

黑色长款西装展现中型气质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