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第一排看名人与品牌的交情
2009年08月24日 11:33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时装周] [秀场]

大牌子的时装秀是这样看的:台上的模特和那些最新潮流服饰,随便瞅几眼就好(反正catalog里面都有),更好看的是台下坐着都有哪些人。上流社交圈,说到底就是大家互相赏脸、互相助兴的小团体活动,T台下的前排坐着哪些VIP,如同反映了当季的时尚潮流一样,也反映了各大设计师、名流在小圈子中的当季行情。

Kylie Minogue出现在Jean Paul Gaultier高级定制的秀场,不用说,当然是给她的多年老友Jean Paul Gaultier站场。

时装周,一个顶级设计的视觉盛宴,比拼的不但是设计师的创意,还是品牌人气一较高下的绝佳所在。因此秀场内外,此时的焦点并全不在在T台上德模特,“长枪短炮们”更多瞄准的想必是第一排的一众宾客们,而巴黎2010高级定制时装周也自是不能免俗。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Anastasia   秀场   定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