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的慕容云海能否媲美言承旭的道明寺?
2009年08月27日 14:44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流星雨] [慕容云海] [张翰]

张翰和言承旭,这是一个无厘头的比较,唯一可以拿来比较的是他们出演了《流星花园》亦或是《流星雨》绝对的男主角,原版叫道明寺,内地版叫慕容云海。除此之外,没有太多的可比性,湖南台说,他们进行了二次创作,也是,看过《一起来看流星雨》以后,发觉这个版本的电视剧和日本、韩国还有台湾相比,有太多的不同,只不过是人物的脉络大体相似罢了。

张翰和言承旭,这是一个无厘头的比较,唯一可以拿来比较的是他们出演了《流星花园》亦或是《流星雨》绝对的男主角,原版叫道明寺,内地版叫慕容云海。

但是,除此之外,没有太多的可比性,湖南台说,他们进行了二次创作,也是,看过《一起来看流星雨》以后,发觉这个版本的电视剧和日本、韩国还有台湾相比,有太多的不同,只不过是人物的脉络大体相似罢了。

就在电视剧最开始播放,网友一片雷声之后,渐渐地,我们发现,网络上突然开始流行了一个组合“H1N1”,H自然指的是湖南台的H4(湖南4或者花4),而N指的就是女主角,H1N1就是慕容云海和楚雨浔,大家觉得,这两人在一起特别有喜感,而且慕容云海并不是那么的不堪入目,很多时候,这个角色甚至是这个版本电视剧里演得最好的。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