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的慕容云海能否媲美言承旭的道明寺?
2009年08月27日 14:44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流星雨] [慕容云海] [张翰]

我在看的时候自然又想到了言承旭,言承旭拥有坚实的肌肉,又酷又帅的表情,还有其在剧里满不在乎的样子,他也有可爱的一面,但更多的时候让人感觉到的是作为男人的力量,而张翰则像极了一个小孩子,赋予了这个角色不一样的味道,如果说翻拍找一个言承旭一样类型的男孩子饰演,我想结果必定是失败,而令人惊喜的是,张翰做到了不一样,所谓的雷和山寨被追逐者给淘汰,留下的是那两道眉毛和无敌的笑容,你一看到笑容就觉得瞬时石化了吧。

一个演员的走红可以靠一部电视剧,但有很多新人饰演了很多的电视剧,然后并没有出名,但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却捧红了张翰,也许H4红不过多年前的F4,但是至少,张翰代表的H4给2009年抹上了一层喜剧的色彩,张翰的走红也就不无道理了,运气或者是实力,这个时候,属于张翰。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